嘟嘟嘟

uid,76956,需要Q的话,可以私我,以及建议加完以后屏空间,或者拿完文删也OK,wb:wb起名太南了,可以删我的(*゚◇゚)

【贤羽】现在的保镖都这么卷了吗?

不怎么看论坛的人写的论坛体()

ooc警告


1L(楼主)


rt,现在的保镖除了技术上的要求,难道连颜值都要卷起来吗?




2L


细说有什么技术要求




3L


?细说楼上说的是什么技术




4L


楼主为何突然提出这样的问题,发生了什么,我就没这样的感觉




5L(楼主)


是这样的,我本人有个很喜欢的作家,首先声明一下,我真的是被他的才华吸引的,在去签售会前完全不知道,他居然还是个大帅哥!




6L


怎么感觉有点像我推(小声)




7L


也觉得有些眼熟,最近出书的那位小说家?




8L


是神山老师吗?我超喜欢他的新书的!




9L


那我好像对楼主说的人有印象……




10L


这么一说的话,签售的时候确实有个帅哥




11L(楼主)


等我把话说完啊啊啊!好吧,没错,确实是神山老师,楼上可能也有人注意到了,神山老师身边有个新的安保人员,咳咳,也是个帅哥,那种站在神山老师身边也不逊色的那种




12L


啊,我记得那个人,毕竟被他凶了……




13L


啊?他不是根本不理人吗?(没有想被他凶的意思)




14L


括号内容已经出卖你的心声了




15L


是这样的,他确实不理人,如果你不和神山老师太亲密的话




16L


什么,和神山老师太亲密!楼上到哪一步了,最好不要让我太嫉妒!




17L


那可是在签售会上,能怎么亲密,也就握握手,拍拍照而已,就这,我都被那个谁,神山老师喊他贤人,那个贤人盯了我好久,要不是在他过来前,我自己就把手放开了,我怀疑他要过来把我们两个人的手分开




18L


这样也还好吧,大概




19L


这样还没完,明明手都分开了,他还非要说一句,“这位小姐,请不要长时间握着飞羽真的手,后面的排队的人还在等哦”,明明也没有很久




20L


所以到底是多久




21L


可能也就半分钟?




22L


嫉妒使我变形




23L


楼主什么时候去的,我去的那天,神山老师握手都不超过三秒的




24L


那个,我不是楼主来着,我是第一天去的




25L(楼主)


………




26L


抱歉,抱歉




27L(楼主)


算了,也没什么,我应该和楼上同一天去的,毕竟那天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天气热,神山老师像觉得烫手一样,一握住我的手就分开了




28L


也许是不想后面的人等吧




29L


是啊,人好多




30L(楼主)


刚刚听人说,结果自己忘记了,我还没说完




31L


楼主请继续你的表演




32L(楼主)


虽然刚才的姐妹说那个保镖有点凶,但是,他对神山老师超级温柔的啊!我说他卷不是单指颜值啊,他对神山老师也太贴心了。到我的时候,因为快要结束了,笔有些断墨,他离得也不是很近,神山老师也就是手顿了一下,但是他很快就过来了,什么也没说就知道发生什么了,把备用的笔递给了神山老师,而且还笑了!虽然不是对我笑得,但是他对神山老师真的笑得无敌温柔啊!




33L


有点好奇他笑起来什么样,想象不出来那个人温柔的样子




34L


我也……毕竟排队的时候看不见神山老师,看见高个子的帅哥就多看了俩眼,虽然一直板着一张脸,不过夏天看见这种冷酷的帅哥也不错




35L(楼主)


绝对是笑起来更好看啊!怎么说呢,笑起来有些和神山老师相近的气质




36L


真的假的




37L(楼主)


真的!!!啊,又跑偏了!到这里还没结束,那个保镖,没错他叫贤人,我也听到神山老师这么称呼他了,他把笔处理好以后,还用手帕帮神山老师擦汗!






38L


……我不知道楼主怎么想的,但是要我说,比起那位贤人君温不温柔这件事,我更在意两个人的关系




39L


说起来,这两个人似乎一直都互称名字,应该是很亲密的关系吧




40L


称呼名字还好,毕竟神山老师和芽衣编辑也是,但是擦汗这种汗稍微有些……太亲密了吧




41L


我当时也在现场,我可以帮楼主补充,那个保镖是半蹲下来帮神山老师擦汗的,神山老师本人也很高,所以为了配合他就弯腰了,两个人有种很熟练的感觉,那种互相看着对方笑得氛围感太强烈了




42L


画面感突然变得好重




43L


41楼是不是带了什么奇怪的滤镜,怎么加了亿点点细节以后感觉变得好暧昧




44L


看41楼的意思,应该是过了暧昧期,直接是老夫老妻了(悲)




45L


怎么会……明明一点消息都没有




46L


说起来,神山老师新作发售前,不是失踪了一年




47L


不是说在写新作吗?




48L


官方说法是那样……但是,他那段时间一直不在书店




49L


这么一说,我那段时间也去书店看过,啊!原来是贤人君吗?




50L


什么?什么?楼上知道吗?




51L


知道,因为那段时间过去,书店里的人就是贤人君,他说自己是帮神山老师照看书店的临时店长,还说神山老师只是在构思新作,让我不要担心……和签售会那天差别好大,没有能认出来




52L


这么说,那就是神山老师的朋友吧




53L


不过不是一般朋友吧…




54L


明明去书店的时候,贤人君很温柔的样子,但是签售那天太冷酷了没能认出来……




55L


欸?神山老师回来了反而变得不开心吗?




56L


等一下,这样说的话,他应该不是保镖吧,也不是经纪人之类的,为什么会那样呢?




57L


和神山老师关系还是很好的样子,虽然不认识,不过发现这点就安心了许多




58L


是呢,毕竟在我心里,神山老师的安危才是最重要的




59L


没人说吗?我觉得两个人从很早以前开始就是情侣了




60L


虽然有些这种感觉……但是如果是的话,神山老师应该不会隐瞒吧……




61L


我排队的时候认真观察了贤人君,他一般的时候确实显得很严肃,但是视线看到神山老师的时候,嘴角会有些笑意,然后警戒的紧张感又会提升一个level




62L


个性的差异会是因为像游戏那样转职带来的属性点数影响吗?




63L


这又不是game……




64L


也可能是因为神山老师遭遇了什么不好的事,所以贤人君这样吧,毕竟是完全没有消息的一年,连长谷川奖都没能亲自过去……




65L


不要说这种话啊,我会胡思乱想的……




66L


呜呜呜,果然大家都觉得那样很奇怪吧,但是还是选择神山老师的说法,因为他肯定不希望我们担心




67L


那俩年发生了很密集的人口失踪案……就在神山老师消失的那一年,水平恢复了正常值,但是还是一筹莫展……




68L


最后不是都回来了吗?这样就够了吧,神山老师也如约发布了新书,相信他就好了




69L


是啊,和奇迹一样,大家最后都回来了,可能这个奇迹和神山老师有关呢




70L


这么说,神山老师的新书确实很有这样的感觉




71L


好了,不是在讨论那位贤人君吗?为什么突然说到那么伤感的话题




72L


既然是神山老师的朋友的话,就算很优秀也是正常的吧




73L


是啊,是帅哥也很正常




74L


没错




75L


点头




76L


但是不一定是朋友吧,也有可能是n……




77L


你们刚刚看见神山老师的推特了吗?!!




78L


看到了!!




79L


这样算有预兆吗?




80L


什么?发生了什么?我还没看推特




81L


神山老师突然晒了自己的婚姻届




82L


什么?!!




83L


虽然把名字P起来了,但是还有一张带着戒指的牵手图




84L


那个衣袖不就是签售结束那天的衣服吗?




85L


是神山老师昨天穿的衣服……另一个也很眼熟,尤其是那个超长的衣袖……




86L


我昨天也很在意,穿这种衣服不会热吗?连脖子都遮的严严实实的——




87L


是在讨论的那位贤人君吧……




88L


这样啊,原来是未婚夫来保驾护航啊……




89L


这么一说,衣服也变得很可疑,不会是为了什么不可告人的,什么,大人的,什么……




90L


神山老师看起来倒是没什么异常,衣服也是平时的风格,就是好像不是特别有精神?




91L


嗯,中间因为打哈欠道歉了,估计确实没睡好(目移)




92L


那个,这只是我个人不成熟的猜测,但是会不会神山老师消失那年也没什么,只是怀孕了(逃跑)




93L


???




94L


虽然我有一千条理由反驳92L,不过比什么失踪事件好太多了




95L


等一下啊,为什么这么快就接受了神山老师的新男友




96L


是合法配偶,指正




97L


其实我也觉得大家接受的好快




98L


毕竟这个帖子的人都有些类似猜想吧




99L


我个人是因为对方似乎是个温柔体贴的帅哥,又很在乎神山老师,不过我正好占了这一楼就顺便祝福一下两个人99好了!



评论(3)

热度(506)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