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嘟嘟

uid,76956,需要Q的话,可以私我,以及建议加完以后屏空间,或者拿完文删也OK,wb:wb起名太南了,可以删我的(*゚◇゚)

【贤羽】安全缺乏

都有点缺乏安全感的两个人,短打千字

ooc警告


飞羽真不会消失。

富加宫贤人在夜里惊醒的时候会这样在心里重复这句话。

飞羽真不会消失。

但是即使如此,空落的手依旧还是会微微颤抖着。

真理圣主死了,所以已经不再需要再担心了。飞羽真,飞羽真已经完成了他们的约定了……吗?

还有斯特利乌斯没有解决掉。

尽管听起来如此的讽刺,但是他的脑海里有成千上万个关于飞羽真会如何消失或者死亡的方案,飞羽真似乎只是一根最为脆弱的芦苇,稍强一点的风就会把他折断,然后根茎的断口处流出的会是鲜艳的红。

月暗剑停下的未来究竟是意味着那些未来的消失,还是已经无法预测现在拥有着刃王剑的飞羽真的结局。

自己既然选择了相信飞羽真,就应该不再犹豫了。

但是真的很害怕,黑夜常常会让他产生自己并没有回到现实世界的错觉,只要一闭上眼睛,那么看到的一定会看到消失的飞羽真。

飞羽真……现在是在我的身边吧,拥有着和奇幻世界一样绚烂的思绪,有着可以执笔也可以握剑的蓬勃生命力……对吧?

不安像是随时会把他压垮一样,剑士的呼吸声显得很急促,但是他摄入的空气又很少,几乎像是没有能摄入氧气一样,这样的症状即使是坐起来了也没有能够缓解,鼻翼还是和嘴唇一同翕动着,仿佛是一种戒断反应。

需要亲眼去确认才可以。剑士几乎有些绝望地想着。

黑暗空间里过久的生活提高了他在黑暗里的视力,他没有开灯,但是拉开卧室门的时候依旧注意到了外面有人。

“飞羽真……”

“贤人……你要去哪儿?”

好冷……明明还是夏天,但是飞羽真的手好冷。

剑士忍不住握紧了牵着他手的小说家的手,尽管他的手也依旧算不上温暖。

“贤人?”飞羽真可以感受到自己二度失而复得的竹马的手在轻轻颤抖着,语气忍不住变得轻柔起来。

“飞羽真的手好冷。”但是还是活着的,还是可以触碰到的。剑士很缓慢地呼吸着,慢慢把小说家揽到怀里:“飞羽真在这里的话,我哪里都不会去。”

“我还以为贤人又要一个人离开。”小说家如果还有些判断力的话,他应该会明白,即使剑士真的想离开,也不会穿着蓝白格子的家居服。

实际上,他们也都是因为还没有能够脱离的梦魇在半夜惊醒,怀揣着同样的想法,但是神山飞羽真的行动力实在是远远高于他总是把自己不会在犹豫这句话挂在嘴边的竹马。

“我会遵守约定的,所以,贤人不要再离开我了,可以吗?”

“嗯,我想永远和飞羽真在一起所以飞羽真绝对不可以消失。”

“我知道,我也不想再和贤人分开。”

“飞羽真……”

飞羽真轻轻拍着贤人的背,毫无疑问,比起他,他的竹马似乎更需要安慰,尽管脖颈处的呼吸像是一只温柔的羽毛轻轻搔弄着,不过飞羽真还是和他的挚友相拥着。

“贤人,很晚了,先休息吧。”

“嗯……”

“我不会消失的,不介意的话,我可以留下来吗?”

“飞羽真……留下来……”

贤人慢慢抬头,虽然是黑暗里,他依旧可以看到飞羽真溢出点亮茫的眼睛。

“可以吗?”

当然可以,不如说他很期望可以那样,但是他又有些担心自己会让飞羽真失望。

“不可以吗?”

“不是……”剑士摇摇头,最后很轻声地说了一句谢谢。     


——————

讲真,有那么一(亿)点想开车(;`O´)o

评论(8)

热度(26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